王少玄主持召开“十三五”规划和《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座谈会
来源: 2016-01-05 12:03 我要评论 井冈山报社融媒体
1月4日,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少玄主持召开《吉安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规划纲要(征求意见稿)》和《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两个主题的征求意见......

原标题:聚焦发展蓝图 关注百姓期待 王少玄主持召开“十三五”规划和《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座谈会

本报讯(记者邓勇伟、实习生饶俊思)集思广益谋发展。1月4日,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少玄主持召开《吉安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规划纲要(征求意见稿)》和《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两个主题的征求意见座谈会。市领导刘连根、余阳春、左继生、肖玉兰、王大胜、李建国分别出席。

聚焦发展蓝图,关注百姓期待。座谈会上,33名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民主党派、无党派、工商联,及企业家、金融界、基层代表立足全市大局和工作实际,结合自己的所思所想、所见所闻,献计献策,气氛热烈。从区域发展到产业布局,从科技创新到改革开放,从金融环境优化到城乡统筹发展,从基础设施到生态建设、环境保护,从脱贫攻坚到教育、文化、卫生等社会事业,既有内容的修改,又有布局的调整,既有对过去工作总结的补充,又有对今年和“十三五”工作安排的建议,与会人员发言踊跃,分别围绕编制好市“十三五”规划和完善好《政府工作报告》提出意见建议。

王少玄认真听取和记录大家的发言,与大家进行深入交流和探讨,并向大家积极建言献策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大家的发言问题点得很准,建议提得很实,愿望表达很真,有不少真知灼见,真真切切把自己当成吉安的一份子,体现了为了吉安加快发展的主人翁责任感,体现了努力增进群众福祉的百姓情怀。王少玄要求,规划编制工作组和报告起草组要对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进行认真梳理和研究,充分理解和吸纳,体现到“十三五”规划纲要和《政府工作报告》中。同时,要举一反三,在文字提炼上下功夫,讲老百姓听得懂记得住的话,拿出高质量的文本,提请市三届人大六次会议审议。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