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少玄主持召开全市县(市、区)长座谈会
来源: 2015-12-25 11:56 我要评论 井冈山报社融媒体
12月24日,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少玄主持召开全市县(市、区)长座谈会,听取各地对全市经济工作的意见建议。

原标题:提前预判 提前谋划 王少玄主持召开全市县(市、区)长座谈会

本报讯(记者段江婷、邓勇伟)万事谋在先。为提前预判和谋划明年经济工作,12月24日,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少玄主持召开全市县(市、区)长座谈会,听取各地对全市经济工作的意见建议。市领导刘连根、余阳春、刘贤清、肖玉兰、冯增炜,井开区领导邓淑斌出席座谈会。

明年形势怎么看,工作怎么干?王少玄和市政府班子成员问计于来自各地经济发展一线的“操盘手”。“面临经济下行压力加大和转型升级双重任务,财税持续增长和刚性支出压力加大双重困难”“要围绕优势产业壮规模、围绕强化民生补短板”“要加大企业帮扶力度,着力降低企业用电、用气、用地及融资成本”“希望加强创新驱动,加快推进产业转型升级”……说形势、谈打算、提建议,各县(市、区)长们结合大环境、小气候,畅所欲言,献计献策。“你们对新的增长点、困难点分析了没有?”“要扶优不扶弱,扶先不扶后”“对今年出台并且管用的政策措施要继续执行好,不适应的要微调”……引导、交流、回应,王少玄和与会同志热烈互动,一起讨论和谋划着明年的经济工作。

王少玄指出,各地要抓紧“回头看”,全力收好官。时至年关,既统筹经济运行调度,确保交上一份满意的“成绩单”,又要绷紧“安全弦”,认真抓好安全生产、信访维稳等工作。要立足“看当前”,扎实起好步。既认真总结并坚持已经检验正确的经验做法,又把握时间节奏,谋划和推动明年初的各项工作,确保实现“开门红”。要积极“向前看”,精心布好局。既通盘考虑明年工作,又研究透、对接好市委“十三五”规划建议,以对地方发展高度负责的态度,做好顶层设计。

座谈会上,刘连根、余阳春还分别就昌吉赣客专项目资本金筹措和房屋征收拆迁情况作了通报。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