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安市组团参加签约项目十一个 王少玄会见部分嘉宾
来源: 2015-12-24 11:54 我要评论 井冈山报社融媒体
12月22日至23日,我市组团参加了全国知名民营企业助推江西发展升级大会,共签约项目11个,项目合同总金额136.4亿元。

原标题:全国知名民营企业助推江西发展升级大会举行 我市组团参加签约项目十一个 王少玄会见部分嘉宾并见证签约

本报南昌讯(记者邓勇伟)12月22日至23日,我市组团参加了全国知名民营企业助推江西发展升级大会,共签约项目11个,项目合同总金额136.4亿元。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少玄会见了对接嘉宾全国工商联执委、传化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徐冠巨,全国工商联执委、河南省工商联主席梁静,并见证签约。市领导刘贤清、陈军民及井开区领导邓淑斌参加。

会见徐冠巨时,王少玄介绍了近年来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的简要情况,并重点推介了新干县箱包、灯具、物流等产业。他说,新干县位于江西中部,资源丰富、交通便利,有着较好的产业和物流基础。传化集团打造的“互联网物流平台网络”和“公路港共享平台网络”在全国有非常高的知名度,对提升物流效率,降低企业成本,促进产业升级影响深远。他希望传化集团在下一步布局全国公路港网络时对新干县重点考虑。此次大会河南省部分知名民企负责人也来到了现场,在会见梁静时,王少玄要求我市各地加强与河南企业家的项目对接,通过并购重组、靠大连强等形式,充分利用本地资源,做大做强我市现代农业、绿色食品、生物医药等产业。

签约仪式前,王少玄还会见了与我市签约的客商,代表市委、市政府对他们来吉投资表示欢迎和感谢。他说,面对不断加大的经济下行压力,各位慧眼识珠,选择在吉安投资兴业既是对吉安的信任,更抓住了新一轮发展的先机。王少玄表示,企业对政府有信心,政府服务企业更要有所作为,吉安将以优质用心的服务,为企业在吉发展创造良好的条件。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