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世忠在我市调研电子信息产业发展情况 王少玄陪同
12月3日,省工信委党组书记、主任胡世忠在我市就电子信息产业发展情况进行调研。市领导王少玄、刘贤清,井开区领导刘志坚、邓淑斌陪同。

原标题:抢占制高点增强竞争力 胡世忠在我市调研电子信息产业发展情况 王少玄陪同

本报讯(记者曹素萍)12月3日,省工信委党组书记、主任胡世忠在我市就电子信息产业发展情况进行调研。市领导王少玄、刘贤清,井开区领导刘志坚、邓淑斌陪同。

胡世忠先后来到井开区江西创成电子有限公司、江西合力泰科技有限公司、江西木林森照明项目二期工地进行考察。每到一处,胡世忠一行都深入生产车间或建设工地,与有关人员亲切交谈,并向企业负责人询问生产经营、项目建设情况及今后的发展目标,详细了解企业的生产技术、创新能力、市场份额、行业地位及当前存在的困难问题,鼓励企业要坚定信心,抓住机遇,乘势而上,在科技创新上占据高地,在市场份额上抢占先机,增强企业综合竞争力。

江西创成电子有限公司创建于2012年,注册资金1000万元。公司虽小,但注重科技创新,在音频芯片方面具有明显的技术优势,公司成长性高。胡世忠鼓励企业,研发是核心竞争力,要培养一支高精尖的技术研发团队,从技术研发入手,抢占制高点,找准企业几何形增长的“路线图”。江西合力泰科技有限公司作为我省触控显示产业的领航者,未来几年,有望进入国内同行业前三甲。胡世忠希望,企业要发挥市场及上市公司资金优势,带动上下游配套企业落户吉安,助推当地产业发展,同时通过资本运作和企业重组,加快升级,把自己做强做大。江西木林森照明科技有限公司,到2018年项目二期建成投产达标后,预计产值可突破100亿元,将成为亚洲最大的LED生产基地。胡世忠寄语企业,加快建设,早日投产,尽快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贡献。

调研中,胡世忠还指出,各相关部门、单位要重点扶持有实力、有优势、有潜力的企业,积极争取政策,用心搞好服务,为企业发展升级铺路搭桥。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