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庐陵人文谷> 文化创意> >正文
吉安的“地下车库”——创客空间
2015-12-02 15:38 来源: 吉安新闻网

他们曾经默默无闻,在地下车库里捣鼓自己的梦想。也许有白眼,朋友,同学,老师,甚至父母的强烈反对,但是这些反对不是水,没有浇灭心中炙热的梦想,对于美好事物的渴望,而是汽油,让炙热的心更加炙热。

在创业之初,负担不起高额的办公室费用,只能选择在自家车库孵化自己的心灵的悸动。

现在他们如雷贯耳,他们的产品让这个世界变得更加美好,渗透到你生活的方方面面,以至于你都不敢相信,他们诞生于那么不起眼的一个小车库。他们都曾经被认为是疯子,但是他们疯狂到了改变世界。

响应李克强总理号召的“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吉安首个“地下车库”——创客空间,正在紧锣密鼓地筹划当中。他将让你的梦想不再囚禁在阴暗的“地下车库”,而是一个温馨的家——创客空间。

创客空间将提供优质的创业办公体验。在这里,你将享受到一站式的金融,税收服务,创客空间的金融服务平台,有效解决了企业融资难的问题,提高融资效度,解决公司在初创期间的“种子”基金问题。各种税收及政府的相关政策将在第一时间汇总在服务平台,创业公司可以随时进行政策咨询,提高办公效率。

这里还有统一的媒体推介平台,服务于初创企业在产品推广,顾客导入等,提升公司的知名度。不光如此,创业者交流沙龙,行业大咖分享会,都会不定期举办,让你在交流碰撞新思维观念的同时,也了解相关行业的趋势,降低企业的风险。

更值得一提的是,这里还有环境优美的书吧和茶吧,小聚和独自思考都是不错的选择。

是的,所以你尽管仰望星空,发挥自己无限的聪明才智,创客空间帮你铺路。

责任编辑:王志峰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