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庐陵人文谷> 文化创意> >正文
人文金铺势不可挡,你抢不抢?
2015-12-02 15:39 来源: 吉安新闻网

康乐今天很着急,他在国庆返乡人潮中挤了半天,终于回到吉安,第一件事不是回家,而是来到了庐陵人文谷的营销中心大厅,填了一张单,交了1万元——办理了庐陵老街人文金铺的认筹手续。

康乐还是着急。他要下定,可庐陵老街尚未开始选铺,下定的手续不好办,销售人员比较犹豫。他跟销售人员说:“我平时在深圳,难得回来。要不我先交个订金,人文谷的金铺,我买定了。”

于是,康乐成了庐陵老街第一个下定的客户,未来选铺时,工作人员将通过网络和电话,第一时间让他知悉,并且康乐也将成为庐陵老街第一个挑选商铺的客户。

9月25日起,庐陵人文谷首期庐陵老街的销售认筹开门爆红,当天认筹369组。几天来仍热度不减,每天有络绎不绝的客户登门认筹,迄今为止,庐陵老街认筹总数已接近400,人文金铺不可阻挡的热势可见一斑。

作为吉安唯一的文化旅游产业项目,庐陵人文谷一直强调做文化商业,以五大“文化+”理念来打造项目,首创历史民俗文化商业街区,打造35万㎡江西首席人文旅游风情小镇。项目在建设过程中,一直备受省市各级政府的青睐和支持,曾在强卫书记的见证下在澳门签约;被列为省市重点文化旅游建设项目,2014年被列为江西省文化产业示范基地;2015年6月,庐陵人文谷成为在省政府主办的江西文化产业合作(南京)推介会上,吉安市唯一的文化旅游推介项目。

目前项目首期庐陵老街已经封顶,人文金铺首度面世即全线飘红,赢得了市场和社会各界的高度认同。接近400张的认筹总量,已经说明了庐陵老街的热度,以及市场对庐陵老街的追捧。在当天的发布会上,中国工商银行吉安市分行、吉安市农商银行同时向庐陵人文谷亿元授信,宏标资本、民间借贷登记服务中心同时与庐陵人文谷签订战略合作协定,也充分表明了庐陵人文谷在投资理财方面达到的高度。

人文金铺,吉安仅此100席。公售在即,有人在和你抢夺购买权,你是像康乐一样敏锐、坚决地抢下未来创富好码头,还是坐看云起云落,眼睁睁看着财富被抢入别人的钱包?

火爆认筹抢金铺

责任编辑:王志峰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