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庐陵人文谷> 文化聚焦> >正文
今年的“六一”儿童节特别有意义
2015-12-02 14:50 来源: 吉安新闻网

今年的“六一”儿童节,恰逢农历四月十五,正是仁达艺术馆举办第二个素食日的日子。为了从小培养少年儿童崇尚健康饮食,弘扬中华民族的孝道文化,过一个有意义的儿童节,家长们早早的就带着自己的宝贝儿子、女儿来到仁达艺术馆,体验素食文化,培养健康饮食理念。

2

家长们高兴的说:“我的小孩平时在家中,见到素食就不吃饭,怎样劝说都不管用。今天他们来到艺术馆,看到这么多丰盛的素食菜肴,顿时食欲大增。看来仁达艺术馆做了一件好事,仁达的老板做了一件大大的功德善事,我们要好好宣传宣传仁达艺术馆,为仁达的老板祈福。”

“仁达馆的大姐姐们说了,吃光了盘中餐,还能奖3块钱呢。我们可不能浪费,要做个妈妈的好孩子!”

“姐姐,仁达的欧爷爷说了,学好《弟子规》将来做一个好人。”

1

“好吧,我来念给你听听,我也当一回老师。”

下午,吉安市石阳小学五年级三班的全体同学在老师和家长的带领下,高高兴兴的来到仁达艺术馆,体验素食文化,庆祝“六一”儿童节。老师和家长们兴奋地说:“今天给孩子们上了一节很有意义的校外课,使孩子们懂得了‘盘中餐粒粒皆辛苦’的道理,这个儿童节过得特别有意义。我们家长非常满意,感谢仁达艺术馆,感谢好人陈万洵”。

2

每逢农历初一、十五和观音菩萨生日,仁达素食就会推出自助全素宴。目的就是要人们吃出健康、吃出美丽、吃出孝心、吃出仁义。吃一次素食,等于放一次生。每位定价十八元,光盘返三元。有二十个素菜,六个凉拌,四个稀汤,有米饭,炒饭,炒粉,面条,馒头,芋头,红薯任您选。仁达素食又经济、又实惠,还可了却您每月吃一次素食的养身心愿!带着您的爱人、带着您的父母、邀上您的亲朋好友赶快行动吧!

责任编辑:王志峰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