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庐陵文化> 庐陵纵览> >正文
“书画金庐陵,情动红井冈”大赛精彩亮相
2015-12-01 14:28 来源: 庐陵论坛

一等奖寿峰

二等奖马文新

二等奖石建伟

三等奖李权

三等奖姚成林

一等奖韩秀平

  7月6日,“书画金庐陵,情动红井冈”全国书画大赛在骄阳般的热情中落下了帷幕。

2013年1月28日活动启动,至5月1日截止,本次大赛共收到除港澳台外全国各地上千位艺术爱好者的艺术作品,其中包括近二百位国家级书法家协会、美术家协会,省级书法家协会、美术家协会的精品力作。

5月18日,在井冈山红色书画院第一院长刘称奇、院长冯为民、副院长肖海等组委会人员的精心组织下,大赛评审会在后河湖畔、拥有“此地风光半苏州”美誉的仁达艺术馆井冈山红色书画院拉开帷幕。在评审过程中,本着客观、公正、不放过任何一件精品的原则,评委们对每件作品都进行了认真仔细的品评鉴赏。评审的过程可以说精彩纷呈、高潮迭起。 经过评委们的慎重评选,最终有132名作者获得奖项。其中一等奖4名,书法、美术各2名;二等奖8名,书法、美术各4名;三等奖20名,书法、美术各10名;优秀奖100名,书法60名,美术40名。随后这些获奖作品以及评委作品被精心地装裱、拍照、设计,印制成一本精美的画册———《书画金庐陵,情动红井冈全国书画大赛获奖作品集》。

责任编辑:王志峰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