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教育> 教学园地> >正文
贵学教育领投公务员考培机构大树加教育
2015-11-27 16:41 来源: news.cn

日前,贵州大树加(大树+)教育咨询有限公司宣布,获得由贵学教育领投的战略投资,将用于实现从线下教学向线上教学的战略布局。

据了解,贵州大树加教育公司的主要从事国家公务员、省公务员、政法干警、领导干部遴选、选调生、金融系统、教师等各类公职类考试的笔、面试培训。此次战略转型之后,大树加教育将以在线教育的形式放眼全国,竞逐国内公务员考试等培训市场。

此次贵学教育的投资资本从何而来?贵学教育创始人、董事长刘洪波表示,此次投资是以部分资金加上贵学网校大学生用户流量的折算形式作为“资本”,而投资资金来自贵学教育自身的收益。

据介绍,贵学教育此番投资大树加教育出于构建大学生教育生态圈的战略考虑,即为贵学教育所有四、六级考试学员提供将来除留学之外的选择。贵学教育针对大学生群体的学习需求,不仅提供“一元过四级”、“二元过六级”的在线直播课程,而且提供雅思、托福等线上、线下课程。随着战略投资大树加教育,贵学教育将增加公务员考试培训服务,并且还将以并购、合作等方式,涉足考研、商务英语等领域。

贵学教育创建于2012年,创业之初,贵学教育凭借自身优质教育资源,借助YY、传课、沪江等平台开展在线教学。之后,贵学教育将在线教学学员“导流”进入到线下教学服务,迅速扩张到成都、重庆、武汉、长沙、西安、大连等全国十多个城市。2014年,贵学教育创建了自有的贵学网校,并完成了在线教育从免费到收费的过渡,实现了线上教学与线下教学的融合。据透露,贵学教育创业3年后,年收入已突破1亿元,线上线下均实现盈利。

刘洪波表示,贵学教育基本完成线上和线下的全国战略布局。接下来,贵学教育将通过投资、合作以及在线教育方式完善自身教学产品,为在校大学生打造一个完整的线上、线下学习的半封闭生态环境。

责任编辑:王志峰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