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教育> 教学园地> >正文
前京翰教育副总裁黄柏南加入三好网
2015-11-27 16:33 来源: news.cn

三好网联合创始人兼业务副总裁黄柏南

2015年8月3日,K12领域知名教育品牌三好网在京宣布:前京翰教育副总裁黄柏南先生正式加入三好网。

黄柏南自2007年起就全面负责京翰在华西区的筹建工作,“重庆第一家培训中心的校长”是他进入公司后的第一个职位。入职京翰以来,他依靠意志、智慧、勤奋和专业,心无旁骛,坚定前行,直到成为京翰教育中国区副总裁。作为临床医学专业的高材生,本来在医学领域前途一片大好。可是难以遏制的教育情怀,让他做出了人生第一个惹人非议的大决定——弃医从文。黄总认为,思想的健壮远远要比身体的强壮更能助力民族的腾飞。

这种情怀与怀揣教育梦想,以“对学生和家长往死里好,服务到老师不可抗拒”为理念的三好网可谓不谋而合,三好网创始人何强更是与之惺惺相惜。早在三好网成立之初,作为拥有共同战略观点的黄柏南就为三好网的发展献计献策,如今加盟,更是水到渠成,势所必然。

从国内最大的线下培训机构的副总裁,转变为在线教育公司三好网的联合创始人兼副总裁,黄柏南是深思熟虑的。他认为,线下培训机构很难突破自身发展瓶颈,尽管也能认识到自身弱点,可又很难革自己的命——居间成本高,决定了辅导价格高;居间成本高,决定老师收入只能占到35%左右;老师收入少,就很难保证教学质量,很难保持教育情怀;整体行业效率低,使之成为依靠人海战术的劳动密集型行业;受到空间限制,决定了最优质的教师资源无法填补师资匮乏地区。

然而,加入三好网的黄柏南对在线教育满怀希冀。他说:“三好网用软件客户端、大数据平台、智能硬件好学宝和优质的互联网服务创造性地营建了在线‘面对面’环境,真正实现‘在线’进行‘教育’,打破时空限制,削减居间成本,提高行业效率,解决用户痛点,能让北京最优质的师资资源服务全国学生。而且三好网的C2C模式,直接面向用户,比O2O和B2B等更有用户粘性,更利于打造品牌忠诚度,也能在一线用户中积累品牌高度,将是大有可为的在线教育机构。成功是成功之母,成功可以复制,我此时加入三好网,就是为在线教育的蓬勃发展贡献绵薄之力。”

责任编辑:王志峰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