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丰:百万元借据遗失 银行监控寻线索
近日,永丰县一男子外出办事时不慎把近百万元借据给弄丢了,多方苦寻无果后,向警方求助,最终在民警的帮助下,将丢失的钱包和放置包内的借据、现金、身份证等找......

原标题:百万元借据遗失 银行监控寻线索

永丰讯(彭绍刚)近日,永丰县一男子外出办事时不慎把近百万元借据给弄丢了,多方苦寻无果后,向警方求助,最终在民警的帮助下,将丢失的钱包和放置包内的借据、现金、身份证等找回。

10月23日,刘某急匆匆来到永丰县恩江派出所求助,称自己的钱包遗失了,内有近百万元借据、现金2800余元、身份证和银行卡等,请求民警帮忙。当时,刘某十分着急,反复念叨:“其他东西找不到不要紧,只要能找回借据就行。”民警安抚刘某情绪,待其平静下来后,让其回忆当天的活动轨迹,并帮其分析。当民警了解到刘某当天10时许曾到县城建设银行营业厅办理业务,其间遇到一个熟人时,民警判定其钱包极有可能是与熟人聊天时,无意落在营业厅了。

于是,民警立即赶赴该营业厅,调取了银行的监控视频,经过细致查看,锁定钱包系一女子所捡。接着,民警又通过多方渠道查找到该女子的详细信息,并在辖区民警协助下找到该女子。最终,该女子将钱包和包内的借据等物完好地归还给了刘某。

网友评论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