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外使节团在井冈山学习调研
此次驻外使节团是专程赴江西开展经济社会发展情况调研,其目的是充分发挥驻外使馆的资源和优势,为江西扩大对外开放、提升对外交流合作水平提供帮助。

驻外使节团参观革命烈士陵园碑林

 驻外使节团参观井冈山革命烈士陵园碑林。  

井冈山讯(刘丽娜)近日,以中国驻美国旧金山总领事罗林泉为团长的中国驻外使节团在井冈山学习调研。驻外使节团来自中国驻肯尼亚、纽约、刚果、奥地利等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大使、总领事及参赞等,共42人。

在井冈山期间,驻外使节团一行来到井冈山市美丽乡村示范点拿山乡渥田村,详细了解井冈山美丽乡村建设情况。随后,驻外使节团全体人员瞻仰了井冈山革命烈士陵园,并向革命烈士敬献花圈。他们还先后参观了井冈山革命博物馆、大井毛泽东旧居、黄洋界哨口工事、五指峰等。

每到一个景点,驻外使节团的人员,不时驻足停留,有的拍摄,有的讨论交流,有的合影留念,既体验井冈山独特的红色文化,领略井冈山秀美的自然风光,还感受了井冈山蓬勃发展的崭新面貌。

为了加深我国驻外使节对国情的了解,外交部组织驻外大使、总领事、参赞等驻外使节,赴国内各地学习考察。此次驻外使节团是专程赴江西开展经济社会发展情况调研,其目的是充分发挥驻外使馆的资源和优势,为江西扩大对外开放、提升对外交流合作水平提供帮助。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