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安重大项目发展势头强劲
近年来,万安县紧紧围绕建设“工业强县”战略,不断优化工业发展战略,屈指成拳,聚焦发力,工业发展思路逐渐明晰,发展之路越走越顺。

原标题:屈指成拳 聚焦发力 万安重大项目发展势头强劲

本报讯(记者李琳)近年来,万安县紧紧围绕建设“工业强县”战略,不断优化工业发展战略,屈指成拳,聚焦发力,工业发展思路逐渐明晰,发展之路越走越顺。

江西联创宏声万安电子有限公司位于万安县工业园一期,该公司探索新模式,在工业园内打造科技园,缩短对接距离,将自己产品的零部件供应商及相关产业链引入园区,方便对接,提高效率,保证质量。该企业去年产值3.5亿元,截至今年10月,产值已超7亿元,实现翻倍增长,地方税与增值税均达63万余元。

该公司通过建立校企合作,培养企业人才,与县职校合作签约“联创宏声班”,该班紧紧围绕企业的生产实际和人才需求设置课程,将企业最需要的知识、最关键的技能、最重要的素质提炼出来,融入到课程之中,保证人才培养的质量,推动学校的专业建设与发展,促进学校与企业之间的合作与交流,为企业培养人才,为职校学生的实习与就业开辟广阔而稳定的基地与渠道。

中信华电子电路板工业城位于县工业园二期,规划面积278亩,项目总投资30亿元。分三期建设,4年内完成。第一期工程总建筑面积达5万平方米,已入驻强志、伟豪、宇腾等8家电子电路板企业及配套企业;二期工程入驻旺顺、洲际、四源、合力泰等5家电子电路板企业及配套企业,工业城内现有专业线路板管理、技术及生产人员1000余人。目前,三期工程正在紧张建设中。

据了解,今年万安工业园区实现主营业务收入47.93亿元,上交税金2.46亿元,完成工业增加值11.64亿元。园区固定投资在报项目12个,完成认定数为11.2882亿元,其中5亿元以上产业项目7个、9.9897亿元。

网友评论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