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迎接全省“六五”普法检查验收
10月21日至23日,省人民检察院副巡视员刘恩祥率全省“六五”普法检查验收组来到我市,检查验收我市“六五”普法规划实施工作。

原标题:我市迎接全省“六五”普法检查验收 杨丹出席相关活动

本报讯(记者周靖康)10月21日至23日,省人民检察院副巡视员刘恩祥率全省“六五”普法检查验收组来到我市,检查验收我市“六五”普法规划实施工作。市委常委、市政法委书记杨丹出席座谈会。

在吉期间,检查组一行通过听取汇报、查看台账、召开座谈会、走访基层等形式对我市市本级和市建设局、地税局、供电公司和吉水县、吉安县、安福县的“六五”普法规划实施情况进行了认真检查。检查组认为,吉安市5年来的普法教育工作制度健全,注重实效,突出重点,取得了良好成效,领导干部和公务员学法规定动作到位、企业经营管理人员学法常抓不懈、青少年学法用法力度增强、农村普法力攻难点、法制年历发放、法治栏目开播、法治文艺创作、普法教材编制和法律知识讲座、比赛等活动的开展,创新了普法形式和载体,营造了浓厚的法治氛围,为“保障社会公正、促进社会诚信、维护社会秩序”,全面推进法治吉安建设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网友评论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