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电话求帮忙一冲动酿苦果》后续:3名嫌犯已被刑拘
青原公安分局已抓获3名犯罪嫌疑人并予以刑事拘留,其他涉案人员正在全力追捕中。

原标题:3名嫌犯已被刑拘

本报讯记者徐瑞春报道:11月10日,本报A5版以《打电话求帮忙一冲动酿苦果》为题,报道了发生在青原区新圩镇的一起命案。昨日,记者采访获悉,该案有了新的进展,青原公安分局已抓获3名犯罪嫌疑人并予以刑事拘留,其他涉案人员正在全力追捕中。针对部分网民在微信、微博等载体里发布、传播关于案件的不实言论,该局11月9日发布了《关于11·8命案致广大网友的一封信》,公开予以澄清。

据悉,11月8日下午,青原区新圩镇发生一起命案,案件导致一人死亡。案件发生后,青原公安分局立即启动了命案侦破机制,迅速开展了围追堵截、侦查取证等工作。目前,该分局已抓获3名犯罪嫌疑人并予以刑事拘留,其他涉案人员正在全力追捕中。

网友评论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