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吧睡一觉 手机竟没了 手机居然是被好友所盗
近日,王某与好友罗某前往网吧上网,凌晨时分,王某困意来袭顺手将新买的手机置于桌前充电,之后便进入梦乡。没成想一觉醒来手机不见了,更令人意外的是手机居然......

原标题:网吧睡一觉 手机竟没了

本报讯梅琴、记者谢炳华报道:近日,王某与好友罗某前往网吧上网,凌晨时分,王某困意来袭顺手将新买的手机置于桌前充电,之后便进入梦乡。没成想一觉醒来手机不见了,更令人意外的是手机居然是被好友所盗。

据了解,王某和罗某均在市区务工,因在同一家公司上班两人逐渐成为好友。前几日,罗某向单位辞职准备回乡创业,为此王某决定请罗某吃饭。饭后,两人像往常一样来到网吧上网。凌晨1时许,王某将新买的手机放在电脑桌上充电后睡着了。罗某起身时不小心将王某的手机打翻在地,他赶紧把手机拾起来检查屏幕。见手机十分精美,没能抵制诱惑,拿着手机悄悄地离开了网吧。

王某醒来后,发现罗某和手机都不见了,于是找到罗某,问其是否看见手机。罗某立即否认,并找借口说肚子疼先走了。找不到手机,王某只好报警。随后,青原公安分局民警利用手机定位功能,发现是罗某偷走的。

目前,罗某已被公安机关刑事拘留。

网友评论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