胜美达电机项目竣工投产 王萍会见八幡滋行一行 王少玄致辞
11月8日是“立冬”之日,寒意渐浓,但在井开区落户的日资企业胜美达电机(吉安)有限公司厂房里却让人感到“热气腾腾”。

原标题:吉安开放型经济又增一大亮色 胜美达电机项目竣工投产 王萍会见八幡滋行一行并见证项目落成 王少玄致辞

本报讯(记者曹素萍)11月8日是“立冬”之日,寒意渐浓,但在井开区落户的日资企业胜美达电机(吉安)有限公司厂房里却让人感到“热气腾腾”。该公司不仅年产2亿套电子线圈项目竣工投产,而且新厂也顺利落成。市委书记王萍会见了胜美达集团董事长八幡滋行一行,并见证项目落成。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少玄见证项目落成时致辞。市领导余阳春、刘贤清,井开区领导刘志坚、邓淑斌参加。

会见中,王萍首先对胜美达电机(吉安)有限公司扩大产能的项目竣工投产暨新厂落成表示祝贺。简要介绍我市人文环境和投资环境后,王萍表示,企业的战略定力和眼光令人钦佩,吉安对企业的心愿和诚意没有变,企业由在吉投资落户到项目投产再到新厂房顺利竣工,是双方共同的心愿。从最初心愿到最终落成,既体现了企业对吉安的信任,也体现了吉安真心实意为企业发展服务的诚意,有了信任和诚意,相信未来发展必将更加美好。交谈中得知企业非常重视在吉人才的培养,王萍就此进行了积极回应。

八幡滋行表示,吉安的变化让人感到震撼,经过短暂的参观考察,深刻感受到了吉安市委、市政府干事创业的魄力和负责任发展的情怀,感受到了吉安城市的干净与美丽,也感受到了吉安厚重的文风和淳朴的民风,吉安市委、市政府非常值得信赖,相信在双方共同努力下,胜美达电机(吉安)有限公司将发展成为世界一流的高品质工厂。

致辞中,王少玄指出,胜美达电机(吉安)有限公司年产2亿套电子线圈项目投产暨新厂落成,既是我市帮企业、促升级的生动案例,也是胜美达集团决策层远见卓识的有力佐证。希望井开区和市直有关单位主动跟进,积极提供优质服务,与企业共创良好发展环境,帮助企业做大做强。

王萍、王少玄一行还考察了新投产的年产2亿套线圈项目。胜美达集团是目前世界上主要的线圈及电子产品的生产商之一,营销商遍布全球,在越南、墨西哥和我国番禺、东莞、苏州、台湾等地均有生产基地。2009年,集团高层以前瞻的战略思维抢滩吉安,投资设立胜美达电机(吉安)有限公司,并实现快速发展。2013年6月,在王萍书记的亲自推动下,胜美达集团果断在吉安增资扩产、购地建厂;2015年11月新厂落成,这表明在世界经济依然低迷的新常态下,既体现了企业加快发展的良好态势,也体现了企业对吉安发展的坚定信心。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