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萍:确保圆满完成全年及“十二五”奋斗目标
10月12日,市委召开常委专题办公会,传达省委常委专题办公会议精神,研究部署省委、省政府发展升级重大决策部署贯彻落实情况督查反馈整改工作。

原标题:王萍在市委常委专题办公会上强调:以严和实的作风狠抓问题整改和工作落实 确保圆满完成全年及“十二五”奋斗目标 王少玄出席并讲话

本报讯(首席记者张晶)10月12日,市委召开常委专题办公会,传达省委常委专题办公会议精神,研究部署省委、省政府发展升级重大决策部署贯彻落实情况督查反馈整改工作。市委书记王萍主持并讲话。她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常委专题办公会议精神,以严和实的作风狠抓问题整改和工作落实,确保在稳增长、促发展上见实效,圆满完成全年及“十二五”奋斗目标。

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少玄出席并讲话。市领导刘连根、余阳春、雷音、王清剑、邵林、廖宏出席。

为更好推动发展升级重大决策部署落地落实,9月中下旬,省委、省政府派出8个督查调研组对全省11个设区市、17个省直部门进行了专项督查调研。10月10日,省委召开常委专题办公会,专题听取督查调研情况汇报。

会议传达了省委常委专题办公会议精神,通报了省委、省政府发展升级重大决策部署贯彻落实情况督查反馈问题,以及吉安经济指标在全省排位情况。

王萍充分肯定了今年以来全市上下心无旁骛、力度不减、作风扎实抓发展取得的成绩,同时指出必须保持清醒,正视经济下行压力增大、时序进度差欠、产业发展缺乏龙头、重点项目推进、金融环境趋紧等存在的问题,保持定力,聚焦问题,狠抓整改,确保圆满完成全年及“十二五”奋斗目标。

王萍强调,井开区、各县(市、区)、庐陵新区,市直各相关单位,要认真召开党政联席会,对今年经济运行情况作认真盘点、梳理和分析,掌握经济工作主导权和主动权;要抓住项目的黄金期,开展“项目引进百日攻坚”和“项目落实建设百日攻坚”两个“百日攻坚”行动,做到招商引资力度不减、项目落实建设加力;要增强执行力,责任到人、责任到部门,狠抓中央,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各项政策措施的落实;要本着对吉安、对发展负责的态度,认真谋划“十三五”,不断取得发展升级新成就。

王萍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保持清醒头脑,正确认识此次督查调研中发现的问题,逐条逐项采取有效措施,加以整改和解决,尤其是对于改善发展环境、继续提升发展环境的问题,要严查严办严纠,切实用好这次督查调研成果,切实增强发展的动能,提升发展的境界。

王少玄指出,省委常委专题办公会和此次督查调研动真的、搞实的、来严的,聚焦全省发展升级,聚焦稳增长,突出问题导向,是一次严格的督查,也是一次重要的经济巡视。各地各部门务必增强紧迫感和压力感,以“三严三实”的作风,盘点梳理,对距对焦,狠抓问题的整改和省委、市委常委专题办公会的贯彻落实。

王少玄强调,要狠抓政策落地,力促经济平稳增长;狠抓项目建设,力促投入持续扩张;狠抓企业帮扶,力促产业转型升级;狠抓深化改革,力促环境不断优化;狠抓民生改善,力促社会和谐稳定。

市政府副市长、副巡视员,井开区、庐陵新区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各县(市、区)委书记,市直相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列席。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