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督查组在吉开展督查调研 王萍主持汇报会 王少玄汇报
调研组一行在我市督查调研各地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发展升级决策部署情况。市委书记王萍出席并主持汇报会,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少玄作情况汇报。

原标题:就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发展升级决策部署情况 省督查组在吉开展督查调研 胡强率组 王萍主持汇报会 王少玄汇报 吴敏陪同

本报讯(记者邓勇伟)9月18日至21日,省财政厅党组书记、厅长胡强率省督查调研组一行,在我市督查调研各地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发展升级决策部署情况。市委书记王萍出席并主持汇报会,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少玄作情况汇报。省商务厅副厅长陶莉萍参加调研。市领导吴敏、刘连根、余阳春、刘贤清及井开区管委会领导邓淑斌陪同调研或出席汇报会。

在吉期间,督查调研组先后来到吉州、青原区和吉安县、吉水县及井开区等地,通过听取汇报、举行座谈、查阅材料、实地考察等方式,重点就我市今年以来贯彻落实稳增长决策部署、推进重大招商项目建设、优化发展环境、民生工程50件实事等工作情况进行了督查调研。

21日的反馈会上,胡强肯定了我市在统筹做好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等各项工作中采取的有力举措及取得的突出成效,并强调,要进一步加强对经济发展形势的研判,加强调度,强化举措,对各项经济指标的完成做到心中有数。要进一步推动招商引资的升级,加强学习交流,不断创新方式方法,推动招商引资工作的转型升级。进一步优化发展升级的环境,推进政府职能转变,加快建设政务服务网,研究完善,用足用好各项扶持政策。

王萍表示,督查调研组在产业引导基金、收购龙头企业股权、招商品牌终端化、园区服务设施配套等方面的意见建议,对我市改进工作、科学发展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吉安将把此次督查调研组的督查帮助转化为我市今年稳增长、调结构、促发展、惠民生决战决胜的发展动力,再加油、再鼓劲,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王少玄在会上通过紧紧扭住项目建设这一“牛鼻子”、企业帮扶这一“关键工程”、扩大消费这一“新增长点”、对外开放这一“主战略”、深化改革这一“先手棋”、民生保障这一“落脚点”六个“紧紧扭住”,向督查调研组一行汇报了我市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发展升级决策部署情况。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