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召开警示教育专题常委(扩大)会 王萍主持
9月11日,市委召开警示教育专题常委(扩大)会,传达学习省委主要领导重要讲话精神及省里有关警示教育的通知通报,观看警示教育片,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市委书记......

原标题:党要管党 从严治党 以案为鉴 警钟长鸣 市委召开警示教育专题常委(扩大)会 王萍主持

本报讯(首席记者张晶)9月11日,市委召开警示教育专题常委(扩大)会,传达学习省委主要领导重要讲话精神及省里有关警示教育的通知通报,观看警示教育片,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市委书记王萍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强卫书记8月21日在省委中心组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反腐警示录》;传达了省委组织部《关于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中组织市厅级领导干部观看警示教育片〈反腐警示录〉的通知》、省委办公厅关于转发《中央纪委转发〈中共河南省委关于新乡市委原书记李庆贵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新乡市纪委落实监督责任不到位问题的通报〉的通报》的通知,以及省纪委《关于进一步深化教育、医疗、殡葬、税务四个系统“红包”治理工作的通知》。

会议强调,《反腐警示录》教训惨痛、警示惊心,是一次非常严肃的警示教育,对于我们每个人都是一次“拉袖子”、“敲警钟”。全市各级领导干部一定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领导重要讲话和有关通知精神上来,坚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以案为鉴、警钟长鸣。要在上次市委中心组学习的基础上再补课,再沉下来反思,在理想信念上、在遵守党纪国法上、在廉洁守纪上、在管好亲属和身边工作人员等问题上、在管好自己的内心世界上等等,真正能够下功夫,始终保持为民、务实、清廉,切实履行党委主体责任和纪委监督责任,扎实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

会议研究了贯彻落实专题意见。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