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召开庆祝第31个教师节座谈会 王萍发贺信 王少玄讲话
9月9日,在吉安宾馆会议室里,我市优秀教师代表们欢聚一堂、座谈交流,共同庆祝第31个教师节。

原标题:我市召开庆祝第31个教师节座谈会 王萍发来贺信 王少玄出席并讲话

本报讯(记者曹素萍)善之本在教,教之本在师。9月9日,在吉安宾馆会议室里,我市优秀教师代表们欢聚一堂、座谈交流,共同庆祝第31个教师节。市委书记王萍发来贺信。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少玄出席座谈会并讲话。市领导李庐琦、韩晓方、李建国、李家祥参加。

王萍在贺信中首先向辛勤耕耘在教育战线的全市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的祝福和真挚的问候。王萍指出,近年来,我市坚持把教育作为重要的民生抓在手上,全市教育战线锐意进取、改革创新,教育质量明显提高,师德师风明显好转,高考中考捷报频传。全市广大教师甘于坚守,专业专注,涌现了一大批敬业爱岗、无私奉献的优秀模范,这是吉安教育之福、庐陵学子之福,更是吉安千百万家庭之福。王萍希望,全体教师要珍视“人民教师”这一光荣称号,争做“四有”好老师;全市上下要继续发扬崇文重教的优良传统,尊重教师,支持教育,发展教育;各级党委、政府和教育部门要负责任地办人民满意的教育,努力推动吉安教育事业大发展大提升,为建设开放繁荣秀美幸福新吉安作出新的贡献。

张辉寅等10位优秀教师代表作了发言,王少玄听得专注、记得认真,并逐一予以回应。听完发言后,王少玄指出,教师们的事迹令人感动,境界令人敬仰,状态令人敬佩,他们为吉安教育事业的蓬勃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就加强全市教育工作,王少玄强调,要坚定不移实施教育优先发展战略,传承崇文重教的庐陵学风。要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促进教育公平,提升教育质量,服务发展经济,把教育改革作为利器法宝,大力推进教育兴市。要着力建设一支高素质的教师队伍,希望广大教师做三尺讲台的“耕耘者”、学生人生航程的“启明灯”、青年创新创业的“引领人”和至善至美的“好园丁”。要强化教育发展的综合保障,加大经费投入,强化师资保障,营造良好氛围,努力谱写我市教育发展的新篇章。

座谈会上,表彰了吉安市第四届“十佳师德师风标兵”和第二届“名师”、“名校长”。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