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少玄带队开展贯彻落实稳增长各项政策措施的相关调研督导活动
9月6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少玄带领审计、国税等部门负责人在安福县就市委三届十次全会精神和稳增长政策措施贯彻落实情况开展调研督导活动。副市长王大胜参......

原标题:贯彻落实好稳增长各项政策措施 王少玄带队在安福开展相关调研督导活动

本报讯(记者曹素萍

9月6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少玄带领审计、国税等部门负责人在安福县就市委三届十次全会精神和稳增长政策措施贯彻落实情况开展调研督导活动。副市长王大胜参加。

“企业发展有没有什么困难?”“下一步有什么打算?”每到一处,王少玄都关切询问,并就如何解决企业发展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现场与大家一起商讨对策。江西固欧家居实业有限公司是安福青年返乡创业的典范,已成为家居行业独居特色的引领企业,也是全国唯一的较大规模竹制品的家具企业。王少玄走进企业,详细了解企业生产销售情况及生产工艺。他要求,当地政府及有关部门要从保障原材料供应、落实支持政策、做大市场、做响品牌等方面给予尽可能的支持。安福超威日化二期扩建工程和江西安福清洁能源产业园项目正在紧锣密鼓地建设中。王少玄走进施工现场,看图纸、问进展、听汇报,详细了解项目建设和后期规划情况。他要求,企业要在保安全、保质量的前提下加快建设进度,尽早竣工投产;政府要从抓亩均投入、亩均产出来抓节约集约利用土地,抓园区经济,走可持续发展之路。王少玄还察看了其他产业项目。

农村安居工程是重要民生工程,王少玄十分牵挂。他走进安福县枫田镇梅林村“空心村”改造现场,悉心听取村民诉求,详细宣传解读政策,并号召他们为共同建设美好新家园出力。王少玄对当地干部说,要尽量收集百姓意见建议,最大限度地惠民、利民,做好村务公开;要发挥村民理事会作用,加大政策宣传力度,真正把好事做好、好事做实。

据悉,市政府将于近期对各地各部门贯彻落实市委三届十次全会精神和稳增长政策措施情况进行调研督导。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