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川认真组织集中收听收看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大会盛况
来源: 吉安新闻网 2015-09-03 14:19 井冈山报社融媒体

9月3日,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胜利7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举行,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洪刚,县政协主席陈道萍,县委常委刘路生、刘大春、吴培云、乔光奎以及在家的四套班子领导与机关干部们在遂川集中收听收看大会盛况。

会上,县领导和机关干部们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观看盛大的阅兵式。荧屏上那英姿飒爽的部队、整齐的步伐、先进的装备,一个个方队和梯队组成的阅兵队伍,充分展示了新中国的历史巨变,充分展示了中国人民万众一心,奋发图强的精神面貌。使大家心潮澎湃,感慨万千,不时报以热烈的掌声,为新中国强大的军事实力和综合国力感到骄傲,一致认为今后将更加积极努力工作,用实际行动来报效祖国,使我们的祖国更加繁荣昌盛。

机关干部 康志辉:阅兵式纪念提醒我以及同胞,要铭记先辈们的牺牲,铭记今天和平生活的来之不易,今后更要缅怀无数先辈,学习他们为中华民族前赴后继,不屈不挠的精神。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立足实际,立足岗位,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认真开展下步各项工作,为全面实现小康社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