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加快推进井冈蜜柚产业 王少玄作出批示
9月1日,全市井冈蜜柚产业现场推进会召开。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少玄作出批示,市委副书记肖洪波主持会议,副市长肖玉兰就推进井冈蜜柚产业相关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原标题:我市加快推进井冈蜜柚产业 王少玄作出批示 肖洪波主持相关会议

本报讯(记者焦为豪)9月1日,全市井冈蜜柚产业现场推进会召开。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少玄作出批示,市委副书记肖洪波主持会议,副市长肖玉兰就推进井冈蜜柚产业相关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王少玄在批示中指出,发展井冈蜜柚产业决策正确、方向对路,是绿色崛起和扶贫攻坚的重要抓手。他强调,全市各地、各部门一定要保持定力不动摇,咬定目标,强抓机遇,乘势而上,重点抓苗木、抓规模、抓服务、抓加工、抓营销,实行规模化种植、产业化经营,坚定不移推进井冈蜜柚产业持续快速健康发展,打造最具吉安特色的富民支柱产业。

会议要求,要正视成绩和差距,进一步坚定井冈蜜柚发展信心,充分肯定我市井冈蜜柚发展成效,认真对待发展中面临的问题,紧紧咬住井冈蜜柚目标不放松;要突破重点和难点,进一步推进井冈蜜柚发展壮大,建设一个高标准的育苗基地、一个高质量的有机肥厂、一个高规格的精品园、一支高效率的服务队伍和一个高水平的“互联网+井冈蜜柚”电商平台;要强化支持和保障,进一步打牢井冈蜜柚发展基础,加大政策扶持,创新金融支持,强化宣传造势,严格督查考评。

会前,与会人员实地考察了万安、遂川等地的井冈蜜柚种植情况。会上,遂川、万安、吉水、吉安县等地还分别作了典型发言和表态发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