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政协在我市调研扶贫开发等工作 王萍刘宗华陪同
8月30日至9月1日,全国政协委员、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努尔兰·阿不都满金率新疆政协调研组一行来到我市,就扶贫开发建设及环境保护工作进行调研......

新疆政协在我市调研扶贫开发等工作 努尔兰·阿不都满金率队 刘晓庄随同 王萍刘宗华陪同

本报讯(记者周靖康)8月30日至9月1日,全国政协委员、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努尔兰·阿不都满金率新疆政协调研组一行来到我市,就扶贫开发建设及环境保护工作进行调研。省政协副主席刘晓庄随同调研,市领导王萍、刘宗华、龙波舟,井冈山管理局局长、井冈山市市长陈敏分别陪同。

王萍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努尔兰·阿不都满金率队到吉安调研考察表示欢迎,并向调研组一行简要介绍了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在吉期间,努尔兰·阿不都满金一行深入井冈山拿山乡渥田村进行扶贫工作调研,随后考察了我市中心城区庐陵新区、市民广场、吉安文化艺术中心以及庐陵文化生态园。

努尔兰·阿不都满金表示,吉安扶贫开发工作和城市建设成绩显著,为新疆的相关工作提供了好的经验借鉴。他指出,多年来,江西省委、省政府和社会各界对新疆的建设和发展给予了大力的支持和帮助,两省区之间各个领域的交流与合作不断扩大,取得了良好的经济和社会效益。他希望,以此次来吉调研为契机,进一步加大双方合作的力度,建立优势互补、互惠互利的合作机制,实现互动共赢,续写加强合作、实现共赢的新篇章,为今后进一步加强两地的交流与合作奠定坚实的基础。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