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萍主持召开吉泰走廊建设领导小组第六次会议
王萍强调,要攥紧拳头,用咬定青山不放松的决心和意志抓住吉泰走廊建设这个核心战略,不断提高走廊对全市乃至全省的贡献度。

原标题:王萍在吉泰走廊建设领导小组第六次会议上强调 紧抓核心战略不放松提高吉泰走廊贡献度 王少玄讲话 肖洪波等出席

本报讯(记者段江婷)8月26日,市委书记王萍主持召开吉泰走廊建设领导小组第六次会议。她强调,要攥紧拳头,用咬定青山不放松的决心和意志抓住吉泰走廊建设这个核心战略,不断提高走廊对全市乃至全省的贡献度。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少玄讲话。市领导肖洪波、刘连根、余阳春、左继生、刘贤清、肖玉兰、王大胜、张强、冯增炜、李建国,井开区领导刘志坚出席。

会上,走廊三县四区及市直有关单位围绕提高吉泰走廊贡献度这一主题,就发展升级情况、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打算作了汇报。

王萍充分肯定了吉泰走廊建设取得的成就,并对走廊三县四区今年以来的工作进行了点评。她指出,吉泰走廊是我市的核心战略,能不能紧紧抓在手上并实现预期目标,对吉安的发展至关重要,关乎吉安苏区振兴,关乎吉安在全省的战略地位。

王萍强调,吉泰走廊建设要坚定不移地聚焦一体化。吉泰走廊是一个区域、一个板块,要以理念、规划和建设标准的一盘棋,实现城市建设、产业、交通、城乡、公共服务、职业教育一体化发展格局;要坚定不移地聚焦生态美,做到建筑美、风光美、景观美,在吉泰走廊内形成湿地、湖泊、郊野公园等绿色生态区隔,将吉泰走廊融为一体;要坚定不移地聚焦改革、开放和创新,激发内生动力,扎实推进政府机构、金融、园区体制机制、扩权强镇等改革创新。要切实抓好“十三五规划”编制,把吉泰走廊列入专章专节,在项目、平台、政策等方面突出吉泰走廊的地位。

王少玄指出,走廊内三县四区要“干在实处当先锋、走在前列做标杆”。更加注重布局优化,在融入、对接、整合中优化,做加快发展的“增长极”;更加注重集聚集优,抓重点、抓创新、抓开放,促产业集聚,做产业升级的“领头羊”;更加注重探索示范,在生态文明建设方面走前列,做绿色崛起的“先锋队”;更加注重先行先试,大力推进各项改革试点,做深化改革的“示范区”。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