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书记王萍主持召开全市深化改革推进调度会
8月25日,市委书记王萍主持召开全市深化改革推进调度会,深入了解今年来我市全面深化改革各方面工作进展及存在问题,并就改革重点、难点事项进行调度推进。

原标题:王萍在全市深化改革推进调度会上强调:找实问题,抓实举措,抓住重点求实效。肖洪波出席。

本报讯(记者林益民)8月25日,市委书记王萍主持召开全市深化改革推进调度会,深入了解今年来我市全面深化改革各方面工作进展及存在问题,并就改革重点、难点事项进行调度推进。王萍强调,要找实改革问题,抓实改革举措,抓住改革重点和关键,突出实字谋求实效,将改革推向深入。市领导肖洪波、刘连根、余阳春、肖玉兰出席。

会上,市委改革办、市委农工部、市编办、市发改委、市国资委、市财政局等部门分别就今年来全市深化改革工作情况,扩权强镇试点、“三单一网”建设、招投标工程管理和公车改革、国有资产管理改革、市本级专项资金竞争性分配改革、事业单位人事改革、商事制度改革、金融改革创新、智慧城市建设9项重点改革事项作汇报。

王萍充分肯定了今年来我市深化改革所取得的成就。她指出,改革成绩来之不易,充分体现了各级领导、职能部门的改革和大局意识及攻坚克难勇担当的扎实工作作风。全市上下要把习总书记强调的理解改革要实,谋划改革要实,落实改革也要实的精神领会到位,贯通在推进改革各项措施的落实上。要找实改革存在具体问题和滞后任务,对接中央和省委对吉安的改革工作部署,根据问题倒逼、发展倒逼、民生倒逼来抓要害谋划改革。就下一步工作,王萍强调,要循序渐进,坚定不移抓好改革,抓住扩权强镇、农村土地流转交易平台试点、农业经营主体、现代农业服务体系等改革推动农村工作。要集中力量、限定时间节点抓好县级机构改革,大胆探索全市招投标管理、国有企业国资管理经验,进一步做好专项资金竞争性分配改革、事业单位改革,并不断推进商事制度改革,推进全民创业,通过金融改革创新,把金融环境进一步搞好搞活。同时,加大力度抓实抓紧信息化改革,落实好公车、中介组织管理改革工作,坚定不移推进户籍改革、人事制度改革。各级党政组织和部门要进一步端正改革认识,明确改革任务,解决不敢改革、不愿改革、不想改革的思想问题,把深化改革当作义不容辞的责任,当作推动深入发展、解决瓶颈问题、消除体制障碍的有利抓手和契机,不断将改革推向深入。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