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中心城区十大市场体系又一重大项目金鑫未来港一期竣工
8月15日,市中心城区十大市场体系又一重大项目—— — 金鑫未来港一期金鑫国际建材家居广场竣工。王萍王少玄巡视项目现场。

原标题:市中心城区十大市场体系又一重大项目金鑫未来港一期竣工 王萍王少玄巡视项目现场

本报讯(记者周靖康)8月15日,市中心城区十大市场体系又一重大项目—— — 金鑫未来港一期金鑫国际建材家居广场竣工。

这标志着我市现代服务业水平上的又一重大提升,也标志着庐陵新区产城融合进程中迈出了重要一步。

市领导王萍、王少玄、余阳春、贺喜灿巡视项目现场。

金鑫未来港由全国高端家居 营销知名企业—— — 武汉金鑫集团投资兴建,具有四个特点:项目建设速度快。金鑫未来港于2013年开工建设,短短2年时间便完成了一期工程的竣工和运营。项目体量大。该项目总投资10亿元,总建筑面积约22万平方米,形成了一个多元化高端建材商业综合体。

项目业态全。该项目以高端建材家居商场为主,含大型商超、IMAX影院、健身娱乐休闲、餐 饮、儿童乐园、公寓楼等多种业态,打造了全市首个“一站式服务商业综合体”。项目理念活、模式新。在项目招引时,市委、市政府不独招开发商,而是招引有运营经验的品牌企业,项目建成后,并不是将商铺一卖了之,而是自持物业达75%以上,为商场的良好运营打下了基础。同时,项目不仅实行线下销售,而且实现了线上线下双线互动,激发了运营活力。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