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萍主持召开工业和开放型经济工作座谈会
王萍强调,要有信心,拼韧劲,讲开明,求务实,推动我市工业和开放型经济更上一层楼。副市长刘贤清,井开区领导刘志坚、邓淑斌参加。

原标题:王萍主持召开工业和开放型经济工作座谈会时强调:有信心,拼韧劲,讲开明,求务实

本报讯(记者曹素萍)工业和开放型战线是吉安改革发展的滩头阵地。贯彻省市全会精神,工业和开放型经济的绿色崛起之路该怎么走?8月7日,市委书记王萍主持召开贯彻落实全会精神推进绿色崛起工业和开放型经济工作座谈会。

她强调,要有信心,拼韧劲,讲开明,求务实,推动我市工业和开放型经济更上一层楼。副市长刘贤清,井开区领导刘志坚、邓淑斌参加。

座谈会上,井开区、市台办、市工信委、市市场和质量监督管理局、市供电公司、吉安海关、吉安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市商务局主要负责同志和有关单位负责人,围绕贯彻省市全会精神,推进绿色崛起,工业和开放型经济努力走上发展效益大、环境代价小、资源消耗低的崛起之路,直面问题,畅所欲言。

王萍认真听取了大家的发言后,对全市工业和开放型经济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千辛万苦搞招商,千方百计促落户,形成千家万户创业局面,为吉安经济快速发展、缩小差距立下了汗马功劳。就贯彻省市全会精神,王萍指出,当前,下行压力较大,要有信心,拼韧劲,讲开明,求务实,在招商工作中要正确处理好刻意与随缘、有为与无为的关系,努力推动我市工业和开放型经济更上一层楼。

就工业和开放型经济下半年工作,王萍强调,要围绕主导产业继续唱戏,要敢于吆喝,通过举办产业论坛、产业招商会等形式将吉安的“好声音”传播 出去。要集中精力抓项目落地开工、推进建设,抓项目履约率,进一步巩固、扩大招商活动成果。要对龙头企业高看一眼、厚爱三分,加大企业帮扶力度,搞好跟踪服务,全力打造廉洁、优质、高效的政务服务环境,使尽浑身解数促扎根落地。王萍最后强调,工业和开放型经济这个主战场非常重要,诱惑也很多,各级干部更要提高戒尺,严守戒律,干净干事,为吉安绿色崛起作出自己的应有贡献。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