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与北航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王萍会见并为实习基地揭牌,王少玄参加会见并见证签约。这是北航助推老区产业发展升级的具体行动,也是我市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的重要举措。

原标题:我市与北航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王萍会见并为实习基地揭牌 王少玄参加会见并见证签约

本报讯(记者曹素萍)怀着对革命老区的挚热情感,7月31日,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张军率领该校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的专家教授来到我市,与我市进行合作洽谈,并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这是北航助推老区产业发展升级的具体行动,也是我市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的重要举措。市委书记王萍会见了张军一行,并为实习基地揭牌。市领导王少玄、刘连根、邵林,井开区领导刘志坚参加会见并见证签约。

会见中,简要介绍我市市情及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后,王萍表示,吉安电子信息产业基础深厚,是全市的支柱产业,目前正面临着转型升级。北航电子信息学科实力雄厚,吉安非常希望能跟北航联起手来在产业转型、创新发展方面携手合作。

张军简要介绍了北航校情后,双方就如何将北航科技创新优势转化成吉安经济发展优势;将北航的人才优势作为吉安提升文化和素质的优势,尤其是对吉安职业技术学院的办学支持;与企业开展产学研合作,推动协同创新,共同发展,进行了亲切交谈,友好磋商,并达成共识。

签约仪式上,王萍、张军还共同为“研究生实践教学实习基地”揭牌。

刘连根代表市政府与北航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将坚持优势互补、合作共赢、共同发展的原则,积极发挥北航的科研、教育、人才优势和吉安电子信息产业优势,建立院地合作、产学研结合与科技成果转化的新模式,在发展研究、科技开发及 人才培训方面开展合作,推动北航科研和吉安经济社会的共同发展。

刘志坚代表井开区与北航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签署了研究生实践教学实习基地协议。江西合力泰科技有限公司与北航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签署了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合作协议。

签约仪式前,张军一行考察了井开区规划展示馆、江西合力泰科技有限公司、江西航盛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及吉安博硕电子科技公司。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