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萍王少玄肖洪波吴敏刘宗华等市领导分别带队开展“八一”走访慰问
向驻吉部队官兵致以节日问候和崇高敬意,畅叙鱼水深情,共谋军地发展。市领导刘连根、李庐琦、余阳春、喻志勇、杨丹、雷音、廖宏,吉安军分区领导吴强、林德明、......

原标题:军地一家亲共叙鱼水情 王萍王少玄肖洪波吴敏刘宗华等市领导分别带队开展“八一”走访慰问

本报综合讯“八一”建军节前夕,带着吉安人民对子弟兵的深情厚谊,王萍、王少玄、肖洪波、吴敏、刘宗华等市四套班子领导分别带队开展“八一”走访慰问,向驻吉部队官兵致以节日问候和崇高敬意,畅叙鱼水深情,共谋军地发展。市领导刘连根、李庐琦、余阳春、喻志勇、杨丹、雷音、廖宏,吉安军分区领导吴强、林德明、虞方、傅梓堆、饶开东、王国平分别参加。

7月31日,市委书记王萍一行亲切慰问了青原区消防大队官兵和市军休所老同志们。在青原区消防大队,王萍参观了消防专业设备展示,考察了官兵们的工作生活情况,对消防官兵为吉安经济社会发展和保障百姓生命财产安全所作出的贡献表示敬意,鼓励大家要进一步认真学习中央关于部队建设的各项精神,按照“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等系列要求,参与地方的拥政爱民行动和经济社会发展建设。在市军休所,王萍与老同志们热烈座谈,倾听大家意见建议,听到老同志们对吉安的发展变化、民生事业、政治生态,对自己的晚年生活满意,王萍十分欣慰,要求相关部门要加倍尽心,为老同志们老有所乐、老有所学、老有所为等进一步做好服务。

7月29日,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少玄一行来到空军泰和场站警卫连、吉安预备役炮兵团130火箭炮营和井冈山机场二期扩建工程施工部队,向官兵们致以节日的祝福和问候。每到一处,王少玄详细了解部队官兵的训练及生活情况,并向部队官兵们介绍吉安近年来的经济发展情况,对部队官兵在吉安经济社会建设中所给予的帮助表示感谢,希望大家继续发挥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作风和拥政爱民的传统,把吉安当故乡,为吉安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7月23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吴敏率队先后走访慰问了市武警吉安支队训练大队、吉安军分区干休所、市干休所,市政协主席刘宗华率队走访慰问市武警支队二中队、青原区南京通信站,分别向部队官兵,以及老干部、老同志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走访中,官兵们纷纷表示,将把地方党委、政府的关怀化作强大的工作动力,牢记职责,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