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召开第八十三次常务会议 王少玄主持
会议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禁毒法》,听取了省禁毒工作会议主要精神及我市贯彻落实意见的汇报。会议要求,要正视问题,认清形势,增强禁毒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

本报讯(记者曹素萍)7月23日,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少玄主持召开市政府第八十三次常务会议。

会议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禁毒法》,听取了省禁毒工作会议主要精神及我市贯彻落实意见的汇报。会议要求,要正视问题,认清形势,增强禁毒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依法打击,严惩罪犯,最大限度遏制毒品违法犯罪活动;要预防教育,源头治理,强化领导,常抓不懈,着力打赢禁毒人民战争。

会议审议了《关于加快生态文明先行示范区建设的实施意见(送审稿)》和《吉安市2015年生态文明先行示范区建设工作要点(送审稿)》。会议要求,要全面对接落实好省委十三届十一次全会精神,将绿色崛起的核心要义、基本途径、推进举措等充分融入到我市的《实施意见》和《工作要点》中;要做好顶层设计,整体谋划;要强化执行力度,确保我市示范区建设走在全国、全省前列;要统筹各方力量,形成上下联动、广泛参与的良好氛围。

会议研究了《关于全面推进农村安居工程建设的实施意见(送审稿)》和《关于实施农村清洁工程改善农村人居环境的实施意见(送审稿)》,听取了农村危旧土坯房调查摸底情况及下步推进意见。会议指出,实施农村清洁工程和农村安居工程,是我市推进扶贫攻坚的民生工程,也是改善农村人居环境、促进农村经济发展的重点工程。会议强调,要搞好调查摸底,确保按期如实上报;要细化分解任务,确保责任到人,落实到位;要加强调度,加大政策宣传力度,同时组织相关人员培训,充分发挥基层组织的作用;要强化督查考核,加强巡查指导,确保各项工作按时间节点完成。

会议还讨论了《市政府主要领导在市委三届十次全会上的讲话(讨论稿)》,研究了《关于下调吉安市中心城区非居民用天然气销售价格的请示》。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