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江西企业商会考察团来吉考察 王少玄肖洪波等陪同
情系家乡,共谋发展。7月18日至20日,由50多位在京赣商精英组成的北京江西企业商会考察团一行在我市考察。王少玄肖洪波等陪同并出席对接座谈会

原标题:情系家乡 共谋发展 北京江西企业商会考察团来吉考察 王少玄肖洪波等陪同并出席对接座谈会

本报讯(记者林益民)情系家乡,共谋发展。7月18日至20日,由50多位在京赣商精英组成的北京江西企业商会考察团一行在我市考察。

市领导王少玄、肖洪波、刘连根、刘贤清,井开区领导刘志坚、邓淑斌,井冈山管理局领导陈敏分别陪同考察。北京江西企业商会名誉会长、省政府驻京办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江枝英,省政府驻京办党组成员、副主任高延平,北京江西企业商会会长、泰康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刘经纶参加考察。

在19日召开的对接座谈会上,王少玄致辞。他说,北京江西企业商会在凝聚赣商、服务家乡等方面发挥了重要的桥梁纽带作用,是有影响力、有凝聚力、有号召力的“赣商兵团”,并且始终心系家乡、情系桑梓,积极参与家乡建设,帮助家乡发展。王少玄指出,当前吉安发展势头强劲,前景广阔,环境独好,一定能为赣商返乡创业提供众多商机和广阔空间。他希望,商会企业家常回家看看,多来吉安走走,切身感受吉安的发展变化,切实融入到吉安的发展升级进程中,并多宣传吉安、推介吉安、投资吉安,为吉安的经济社会发展给力加油。

在吉期间,考察团一行实地考察了合力泰科技、井开区东区、井冈山国家农业科技园、井冈电器、八角楼农业科技园、罗浮 片区等重点项目,吉安职业技术学院、市规划展示馆、市博物馆、庐陵文化生态园等城建精品工程,以及井冈山部分红色景区景点。考察团成员表示,此次吉安之行,印象深刻,感受颇多,获益匪浅,吉安团结务实的领导班子、深邃厚重的庐陵文化、恢弘大气的城市建设、优美宜人的生态环境和快速发展而又独具特色的产业体系,让他们真切感受到了吉安日新月异的变化和生机勃勃的创造力。他们纷纷表示,将怀着对红色故土以及家乡的一种眷恋,对企业发展、回报社会的一种责任回乡投资,尽早让项目的对接生根开花结果,用实际行动积极支持家乡建设。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