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萍: 按照“三严”正己“三实”为民要求 深入学习深化认识提高党性
7月20日,市委书记王萍主持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领导小组暨领导干部违规插手干预工程建设项目问题专项治理工作领导小组汇报会,听取两个领导小组工作汇报及......

原标题:王萍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领导小组暨领导干部 违规插手工程专项治理工作领导小组汇报会上强调 按照“三严”正己“三实”为民要求 深入学习深化认识提高党性 肖洪波出席

本报讯(首席记者张晶)7月20日,市委书记王萍主持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领导小组暨领导干部违规插手干预工程建设项目问题专项治理工作领导小组汇报会,听取两个领导小组工作汇报及打算,强调下一步要按照“三严”正己、“三实”为民的要求,把深入学习、深化认识、提高党性仍摆在重中之重。市领导肖洪波、雷音、廖宏出席。

在认真听取了关于“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暨领导干部违规插手干预工程建设项目问题专项治理工作当前进展和下一步需要注意问题的汇报后,王萍对我市“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暨领导干部违规插手干预工程建设项目问题专项治理工作阶段性成果给予了肯定。 就“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下一步工作,王萍强调,要按照“三严”正己、“三实”为民的要求,认真落实上级部署,把深入学习、深化认识、提高党性仍摆在重中之重。在学习中,要分主题学习,加强案例学习。除规定学习外,要突出四个问题的自我查找:一是关于作风问题的查找。重点查深入贫困乡村、贫困农户,深入基层、深入群众,精准扶贫当中的作风严实问题。二是落实总书记心中有戒问题的查找。重点查有无违反政治纪律、有无违反人事纪律、有无违反廉政纪律(突出领导干部或家属利用影响力插手工程)问题。三是在推进发展中敢于担当问题的查找。主要是推进发展和民生事业攻坚克难问题的查找。四是推进“连心、强基、模范”三大工程抓党的建设和“双联系双服务”工作问题的查找。通过边查找问题,边提出整改意见,把“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抓严抓实。

关于领导干部违规插手干预工程建设项目问题专项治理下一步工作,王萍强调,专项治理是市委按照“三严三实”要求集中抓问题整改的一个措施。现在进入最关键的自查自纠阶段,要充分认识到其困难性、复杂性和关键性,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推进自查自纠。要突出四个自查(项目建设单位自查;行业监管部门自查;领导干部自查;相关人员自查),围绕“四个盯住”(盯住省委巡视组反馈的问题线索;盯住去年市政府开展的工程建设围标串标和非法转包分包等问题专项治理检查发现的违规线索;盯住纪委平时掌握的问题线索;盯住专项治理期间群众举报的问题线索),配套加大查处,同时加强对干部的谈心谈话以及领导班子之间的互勉互谏,把自查自纠抓实,挽救一批干部,查处一批案子,纠正一批问题,挽回一批损失。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