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萍会见北京江西企业商会考察团 吴敏参加会见
7月19日,市委书记王萍会见了在吉考察的北京江西企业商会考察团。市领导吴敏、刘连根、王大胜,考察团团长、北京江西企业商会会长、泰康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总......

本报讯(首席记者张晶、记者林益民)7月19日,市委书记王萍会见了在吉考察的北京江西企业商会考察团。市领导吴敏、刘连根、王大胜,考察团团长、北京江西企业商会会长、泰康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刘经纶等参加会见。

王萍在会见时对企业家考察之行表示热烈欢迎。她指出,吉安这些年坚持理念不落后、干事有标准、干部有精气神,和衷共济、齐心协力、埋头苦干、不事张扬,发展变化显著。吉安商机大、后劲大、空间大,多项指标增幅保持全省前列,工业态势良好,产业平台坚实,城市建设、农村发展坚持坚守,吉安的干部诚信务实,百姓淳朴善良,正努力实现着追赶型发展,将国家的输血地转化为造血地。她表示,只要符合产业政策,吉安将是企业家们二次创业、再投资的良好选择。希望各位老乡进一步关注家乡、了解家乡。

企业家用“震撼”二字表达考察的感受。刘经纶说,这次回吉安,对吉安有深刻的印象,吉安有历史、有文化、有品位,更重要是有发展,不是局部而是整个系统的品位层次很高。他表示,此次考察,让大家很有收获,更重要地看到了未来的机遇。

据了解,赣商史称江右商帮,曾称雄中华工商业900年,是中国古代实力最强的商帮之一。北京江西企业商会由部分在京江西籍企业家发起组成。此次商会组织50余位在京投资企业家,在我市将进行为期3天的考察。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