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召开经济形势分析座谈会 王少玄主持
分企业家代表和部门领导座谈会、部分县(市、区)领导座谈会两场进行。市领导余阳春、王清剑、邵林、左继生、刘贤清、肖玉兰、王大胜、贺喜灿、张强、李建国参加......

本报讯(记者曹素)为全面分析上半年经济运行情况,正确研判下半年经济走势,听取关于做好下半年经济工作的意见建议,7月9日至10日,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少玄主持召开全市经济形势分析座谈会,分企业家代表和部门领导座谈会、部分县(市、区)领导座谈会两场进行。市领导余阳春、王清剑、邵林、左继生、刘贤清、肖玉兰、王大胜、贺喜灿、张强、李建国参加。

县(市、区)领导座谈会上,各县(市、区)领导站在全省乃至全国经济发展的大环境、大背景下,结合各地实际,评价上半年全市经济工作,分析研判当前经济形势,并就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意见建议。王少玄 对大家的发言给予了肯定。他指出,各地要准确研判,主动作为,既要看到经济运行中的积极因素,保持定力,更要把困难估计得更足些,做好接受更大压力和挑战的准备;要勇于探索,创新举措,主动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狠抓和强攻工业不放松,重点在新产业、新技术、新业态、新模式上做文章,积极探索创新;要抓好当前,统筹推进,要务实、精准狠抓实体经济帮扶,要在重大项目带动上持续发力,全力保持经济平稳较快发展。

企业家代表和部门领导座谈会上,来自发改、财政等部门的6位部门领导就上半年我市经济形势和下半年走势作了专题分析发言;江西 合力泰科技有限公司、柏兆(吉安)电子有限公司、恒大地产等7家企业结合自身生产经营,就行业发展和全市经济运行情况,以及政府服务企业的意见建议作了发言。听完大家发言后,王少玄指出,发展信心要增强,看到困难的同时,更要看到当前经济运行中出现的积极变化,坚定信心;企业帮扶要务实,积极落实市政府出台的帮扶实体经济“两个行动计划”和稳增长政策措施,切实为企业发展给力加油;工作谋划要主动,结合“十三五”规划编制工作,密切关注经济形势变化,进一步创新思路,强化举措,主动作为,灵活施策,科学谋划好下步工作,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