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领导信息> 王萍活动报道集> >正文
我市举行禁毒宣传活动 王萍出席
2015-06-27 09:49 来源: 吉安新闻网—井冈山报

原标题:远离毒品珍爱生命 我市举行禁毒宣传活动 王萍出席

本报讯(记者邓勇伟)6月26日是国际禁毒日。当天,为深入贯彻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禁毒法》,强化全民禁毒意识,我市在中心城区人民广场举行了禁毒宣传暨公开销毁毒品活动,旨在通过这一活动,向全社会呼吁“远离毒品、珍爱生命”,倡导“拒绝毒品,健康人生”的社会风气。市委书记王萍出席活动并宣布焚烧毒品活动开始。市领导、禁毒委主任杨丹出席并讲话。游奕贵、张强、李家祥等市领导也出席了活动。

近年来,全市各级禁毒部门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积极推进全民化、社会化禁毒工作,广泛开展“无毒社区”、“无毒学校”、“无毒家庭”创建,大力强化吸毒违法人员收戒工作。特别是始终保持对各类毒品违法犯罪的严打高压态势,有力震慑了毒品犯罪,维护了社会治安。仅2014年至今,全市公安机关就破获涉毒案件1850起,依法处理涉毒人员2762人,缴获各类毒品4.7万余克。26日当天,公开销毁的毒品麻古、冰毒、海洛因、氯胺 酮、大麻、摇头丸等共计22.9千克,市值达1700万元。

杨丹在讲话中要求,各级党委、政府要高度重视,加强领导,切实强化禁毒工作;各禁毒职能部门要充分履职,相互配合,形成齐抓共管禁毒工作良好格局;公安机关要继续发挥禁毒主力军的作用,严厉打击毒品犯罪,大力加强禁吸毒收戒工作,严格易制毒化学品管理;社会各界和各行各业要积极行动起来,关心、支持禁毒工作,形成强大的拒毒识毒防毒氛围;广大人民群众和青少年群体要自觉珍爱生命、远离毒品,以实际行动支持禁毒斗争,积极主动参与禁毒志愿者活动,为禁毒工作贡献一份力量,从而掀起全市禁毒斗争的新高潮,为建设平安吉安、法治吉安而努力奋斗。

活动结束后,王萍、杨丹、游奕贵、张强、李家祥还与市禁毒委成员单位代表、社会各界群众来到咨询宣传区观看了禁毒宣传展览。

责任编辑:王志峰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