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召开第八十二次常务会议 王少玄主持
会议分析调度了我市今年以来主要经济指标完成情况。会议指出,全市上半年经济运行总体平稳,但受宏观经济下行压力持续加大的影响,一些主要经济指标离时间、任务......

本报讯(记者曹素萍)6月19日,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少玄主持召开市政府第八十二次常务会议。

会议分析调度了我市今年以来主要经济指标完成情况。会议指出,全市上半年经济运行总体平稳,但受宏观经济下行压力持续加大的影响,一些主要经济指标离时间、任务“双过半”要求还有一定差距。会议要求,为了确保实现“双过半”目标,要争分夺秒抓紧调度主要经济指标,咬紧目标,强化举措,进一步缩小差距;要全力以赴促进县(市、区)经济均衡运行,各县(市、区)要加大力度,采取针对性的有效措施迎头赶上;要千方百计推动重点企业、重点行业健康发展,全面落实帮扶实体企业“两个行动计划”,助推企业开足马力生产,同时采取有效措施,推动房地产市场企稳回升。

会议审议了《关于促进经济平稳健康发展的若干措施(送审稿)》。会议认为,《若干措施》操作性和实效性较强,含金量足,既全面对接了国家和省里的政策措施,又充分结合了我市实际。会议要求,下一步,要及时将《若干措施》向社会公布,提高政策的知晓度,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细化操作办法,密切关注和全面评估政策措施的执行效果,要深入企业、项目等一线了解政策执行情况,推动各项政策措施落实到位。

会议研究了《关于进一步完善我市被征地农民基本养老保险政策意见的通知》。会议要求,各地务必要清醒认识、严格执行,将被征地农民养老保险工作列入重要议事日程和目标责任考核体系,“先保后征”要落实到位,各相关部门要强化大局意识,认真履职尽责,加强协调配合,形成工作合力。

会议还审议了《市政府部门行政权力清单(送审稿)》《市级非行政许可审批事项清理结果的报告》以及《2015年度市政府(含市政府办公室)规范性文件清理结果的报告》。

会议还学习了《江西省预防职务犯罪工作条例》。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