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第二十二次市长办公会召开 王少玄主持
就“两带一区”建设实施方案进行讨论研究。市领导刘连根、王清剑、左继生、肖玉兰、王大胜、贺喜灿、张强、李建国出席。

原标题:研究“两带一区”建设实施方案 市政府第二十二次市长办公会召开 王少玄主持

本报讯(记者曹素萍)6月18日,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少玄主持召开第二十二次市长办公会,就“两带一区”建设实施方案进行讨论研究。市领导刘连根、王清剑、左继生、肖玉兰、王大胜、贺喜灿、张强、李建国出席。

王少玄指出,建设“两带一区”是市委三届九次全会作出的重要部署,也是我市创建生态文明先行示范区的重要抓手和布局。推进“两带一区”建设工作,要高起点规划,突出“显山、露水、透绿、彰文、保古”,注重与区域内的交通规划、旅游规划、产业规划、景观规划等有机融合,市城投公司和青原、吉州两区要抓紧组织编织建设规划,力争在8月底前完成综合规划。要务实性操作,多动脑筋,站在为全市生态文明建设做样板、出示范的高度,加快环境整治和效果提升,加紧项目实施。要大力度推进,健全工作机制,创新体制机制,制定施工图和时间表,以开发促建设,充分激发市场活力,让资源得到持续有效利用;市直有关单位要积极配合,加快形成“两带一区”建设的强大合力。

王少玄对“两带一区”实施方案的起草制定工作给予了肯定。就“两带一区”建设实施方案的修改完善工作,他指出,要充分吸纳会上提出的意见建议,理念上要再深化、再厘清,定位上要更加准确、更加科学,操作上要更加可行、更加细化,要从做活吉安旅游、提升城市品位、坚持文化传承、保护自然生态、改善百姓生活、促进发展升级六个方面对方案进行修改、深化,使方案更加切实可行。

会上,与会人员围绕《吉安赣江百里风光带建设实施方案(送审稿)》《吉安都市田园休闲观光带建设实施方案(送审稿)》《吉安都市田园休闲观光区建设实施方案(送审稿)》,重点就各方案列举的建设内容是否充实完备;建设目标是否可行,能否按预定时间节点完成相关建设任务;推进机制是否合适,职责分工是否清晰明确等内容进行了认真研究。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