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中心组“三严三实”专题教育集体学习结束 王萍王少玄等参学
3天的学习,参学同志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重温党章、聆听辅导、观看影像,既丰富、又生动,既有理论的充实、信仰的浸润,又有作风的建养、正气的充盈。

原标题:以知促行谋作为 修身砺志再出发 市委中心组“三严三实”专题教育集体学习结束 姚亚平作专题报告 王萍王少玄肖洪波吴敏刘宗华等参学

本报讯(首席记者张晶)6月17日下午,随着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姚亚平“三严三实”专题报告结束,为期3天的市委中心组“三严三实”专题教育集体学习圆满落下帷幕。王萍、王少玄、肖洪波、吴敏、刘宗华、刘连根、李庐琦、余阳春、杨丹、龙波舟、雷音、姜长超、廖宏等市四套班子领导,以及吉安军分区政委、市法检两长,井冈山管理局、井开区主要领导等参学。

3天的学习,参学同志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重温党章、聆听辅导、观看影像,既丰富、又生动,既有理论的充实、信仰的浸润,又有作风的建养、正气的充盈,大家实实在在、真真切切触摸严的风骨、领略实的担当,进一步深化了对“三严三实”的认识。3天来,大家闭门学习、秩序井然,学有所成、学有所悟,课堂上聚精会神、认真研读,课堂外深入思考、热烈讨论,以极大的学习热情和严格自律的学习要求投入到学习当中。大家表示,市委集中3天时间,组织大家到井冈山这个共产党人的信仰高地、精神家园,心无旁骛地沉静学习,非常及时务实、非常必要重要,既是持续充电、一堂朴实深刻的党课,也是思想洗礼、一次触及灵魂的体验。

在17日下午的专题报告中,姚亚平以《弘扬井冈精神,践行“三严三实”,做一名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干部》为题,回顾了井冈山革命斗争历史,阐述了井冈山精神的深刻内涵,并就如何传承红色基因,践行“三严三实”,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干部,推动吉安升级发展作了宣讲。

17日上午,谭旭孙从“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的形成、深层意蕴、实践中如何协调推进三个层面,为学员们作了题为《四个全面:引导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战略布局》的辅导报告。

市委书记王萍对此次学习进行了简要小结。她指出,此次学习,主题突出、形式灵活,重读原文、充电修身,创造了互促互学的良好气场和氛围,很好地体现了“三严三实”,是一次有标准、有实际内涵的“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她强调,学习是为了更好地再出发。要把此次学习,作为下一步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一次再出发动员和引领,作为每一位领导干部修身养性、形成常态化学习习惯的再出发,作为吉安推动全面小康进程、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落实的再出发。她希望,每个县(市、区)、市直单位,把乡镇党员干部、科级干部带起来,履行主体责任,带动大家一起学习。

当天上午,市领导杨丹、韩晓方、刘贤清、陈军民,吉水县委书记、市房管局长等6位同志按照“严以修身”专题要求,结合学习内容,谈认识、谈体会、谈打算,分别作了专题研讨发言。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