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扶贫办来县调研扶贫攻坚工作
来源: 吉安县融媒体中心 2015-05-20 08:44 井冈山报社融媒体

本报讯 裴霞报道:5月18日,省扶贫和移民办党组成员、副主任涂俊伟、饶振华率调研组一行到我县调研扶贫攻坚工作,县领导刘洪、李克坚、解芳云、胡江川、王汉光、王惠清等先后陪同。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横江镇公塘村、敦厚镇钟家坊村、园区企业协讯电子、凤凰镇村前养鸡小区等地,详细了解我县实施的“一户一亩横江葡萄、一户一亩井冈蜜柚、一户一人进园务工、一户一个鸡棚”的“四个一”精准扶贫致富工程情况。

调研中,调研组对我县扶贫攻坚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吉安县通过扎实推进“四个一”致富工程,实施精准扶贫,确保扶贫到村到户,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成效。希望吉安县各地各部门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把精准扶贫工作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在精准识别、找准根源的基础上,立足各地实际和产业基础,大力发展扶贫产业,带动贫困群众脱贫致富,推动精准扶贫工作取得更好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