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川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文艺工作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
来源: 2014-11-03 14:08 井冈山报社融媒体

10月31日,遂川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文艺工作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刘大春,县委副调研员樊蔚源,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康文才出席会议,座谈会由副县长邱秀华主持。

刘大春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文艺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既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对文艺工作的高度重视、对文艺工作者的亲切关怀,又提出了一系列关于文艺工作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为新时期文艺工作指明了方向。

刘大春强调,全县宣传思想文化战线要抓好优秀作品创作生产这一中心环节,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引领,深入开展中国梦主题文艺创作,创作出更多“彰显遂川特色,弘扬时代精神”的文艺作品。要加大扶持资助力度,争取各类扶持资金和政策,努力形成优势突出、结构合理、充满活力的人才队伍,为进一步推动遂川文化大发展大繁荣提供有力的人才保证和智力支持。要广泛开展形式多样、群众喜闻乐见的文化和体育活动, 进一步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在全社会形成浓厚的文化氛围。

樊蔚源、康文才就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文艺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做出具体要求。

县委宣传部相关负责人、县文广新局、县文联负责同志以及全县文艺工作者代表在会上作了交流发言。